2014年4月17日 星期四

八色五花肉 - 化身食肉獸,一次過嘆齊八款口味!

韓式烤肉,應該算是到韓國必食的吧! 滿街的韓國烤肉店,究竟選哪間?
八色五花肉除了首爾外,釜山亦有分店! 這次歌莉亞到的,便是位於釜山西面的分店。


八色五花肉之所以有 "八色",是由於八塊肉分別由八種不同的醬料醃製:
人蔘、葡萄酒、松葉、大蒜、香草、咖喱、味噌、辣椒醬


吃五花肉時,把五花肉放在鐵板上烤,烤熟後可連菜食,可是食肉獸W先生喜歡把烤肉直接進食,而歌莉亞則喜歡把肉包着生菜,並沾上泡菜醬進食,口感一流! 而且包著菜食可減低烤肉的油膩感,確實不錯! 對酒有興趣的朋友,不防再點米酒或燒酒,便能在瞬間完完全全化身韓國人了!


至於海鮮湯亦非常好喝! 不知是否釜山是一個漁港的關係,湯裡的八爪魚又嫩又鮮甜,海鮮湯伴飯一流!!!



睇更多相片及文章請到:
http://www.glorygloria.com
請支持歌莉亞的旅遊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glorygloriatrave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