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7日 星期日

漁人堡的日與夜

這次W先生到訪的漁人堡Halászbástya (Fisherman's Bastion)位於匈牙利布達城堡區 Hungary Budapest Castle District。其實,漁人堡並不算是一座堡壘,確切點來說更像是一個位於山上的觀景台吧! 其實漁人堡的歷史並不算太久,所以並沒太多歷史價值,但它吸引遊客之處,是它的哥德式建築以及能遠眺多瑙河及佩斯的醉人風景。

漁人堡外的雕像


漁人堡外的雕像

大家有興趣的話還可嘗試跟這隻鷹做做朋友,當然是要收費的啦哈哈

哥德式及羅馬建築風格,就是要到歐洲才有機會觀賞到



漁人堡內部



從漁人堡上,可俯瞰佩斯全景、著名的多瑙河、還有國會大樓!! 人們總說從太平山上看香港的景色是世界第一的,我卻喜歡這種歐陸風情。

漁人堡上的景觀

遠眺國會大樓

漁人堡上的景觀
參觀完漁人堡,旁邊亦有一座建築頗有特色的教堂,它的名字叫做馬提亞斯教堂Mátyás-templom (Matthias Church)





這次W先生先後於早上和晚上參觀漁人堡,各有風味吧! 網上看到有不少朋友說,專程於黃昏至晚上才參觀漁人堡,因為夜景非常美麗,不過W先生到訪這天非常大霧,能見度很低,景觀不是十分清晰,算是留有一點遺憾吧!

晚上的布達城堡區

晚上的布達城堡區

晚上的漁人堡

晚上的漁人堡

睇更多相片及文章請到:
http://www.glorygloria.com
請支持歌莉亞的旅遊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glorygloriatrave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