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日 星期二

Hotel Sofitel Plaza Hanoi - 最愛嘆住Cocktail再嘆無敵湖景

河內-下龍灣之旅來到最後一日~從下龍灣回來後,選擇在Hotel Sofitel Plaza Hanoi 度過最後一晚。為什麼不選擇上文介紹的Sofitel Legend Metropole Hanoi?一來因為價錢貴,二來想試試住在西湖邊,嚮受一下西湖的無敵湖景!提外話一下,如果大家家想遊覽河內但又毫無頭緒,我們建議大家認住兩個湖 - 還劍湖同埋西湖,這兩個湖周邊都有很多著名景點,認住兩個湖在附近探索一定不會迷路啦!

就在西湖旁的Hotel Sofitel Plaza Hanoi
淡黃色格調的房間,寬敞又舒服

房外的西湖美景,望一日都不厭
再黎多張先~ 

還有香甜水果贈送呢~
不得不推薦酒店的餐飲美食~位於頂樓的Summit Lounge,Cocktail超有特色呢!一邊飲住Cocktail一邊欣賞湖景,真係爽到震呀!

天台吧Summit Lounge

天台吧望出去的西湖全景

不想坐室外太熱的話,室內都一樣可欣賞美景

天台吧設計非常有格調哦!

不要以為這裡只有美景,Cocktail的實力都要盛讚!我點的是Passion Fruit Mojito、而W先生則是以河內著名河流紅河命名的Red River,其實是以西瓜為主調製的飲品~連飲品名稱都咁有心思,10個Like呀!
除了頂樓天台吧,酒店還有2間於河內非常火熱的餐廳,其中一間是中菜館,聞說點心非常好食呢!另一間則是位於Lobby的Brasserie Westlake,這晚我們就在這裡解決晚餐。這裡的菜式種類非常多,由自助餐、西餐到越菜一應俱全,食到我地兩個飽到行唔郁呀!








以為咁就完? 我們還要讚一讚酒店的早餐,選擇超多之餘仲要超好食呢,完全不下於豪華酒店Sofitel Legend Metropole 的水準!

推薦:Pho、French Toast






食完早餐就出發去機場同越南Say Goodbye啦!!!


Hotel Sofitel Plaza Hanoi
地址:1 Thanh Nien Road, Ba Dinh District, Hanoi,
電話:+84 4 3823 8888
網址:http://www.sofitel.com/gb/hotel-3553-sofitel-plaza-hanoi/index.shtml

航空公司: 越南航空 Vietnam Airlines

睇更多相片及文章請到:
http://www.glorygloria.com
請支持歌莉亞的旅遊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glorygloriatrave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