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1日 星期日

酒店本身就是景點之 Sofitel Legend Metropole Hanoi- 超過100年歷史了!

上文提到歌莉亞及W先生到下龍灣參加了海上郵輪旅程,因為太急不及待要同大家分享,偷步搶先介紹~其實上郵輪之前一日,我們先在河內停留一晚,這一晚待們入住的,就是有超過100年歷史的Sofitel Legend Metropole Hanoi!Brad Pitt、Angelina Jolie、以至俄羅斯總統普京都曾入住這間頂級酒店哦!

Sofitel Legend Metropole Hanoi位於河內的舊城區(Old Quarter),而且就在著名景區36大街、還劍湖附近,地理位置已十分優越!酒店純白色的建築,與舊城區形成強烈的對比!由於酒店已有過百歷史,越戰的時候已經存在!因此,酒店本身已是景點了!我們當然不會放過任何一個參觀機會啦!

酒店分成新翼和舊翼,而我們入住的是新翼部分,後來參觀,感覺舊翼更具格調!不多講!去圖!

我們入住的套房!頂級!超卓!掌聲加尖叫!



用的是超級名牌Hermes!

浸浴的話還有浴鹽呢!仲有Energizing同Relaxing兩款~所以幾時都話,有得揀,先至係老闆~
白色的酒店



有時間的話可以試些酒店的SPA,據聞是世界TOP 5呀!!!!!!!


總統套房~太正了吧!









黃昏的酒店更覺優雅


樓梯夢幻得可拍結婚照吧!?!?
酒店舊翼,每吋都充滿著歷史的印記
多久沒看過這款舊式電話?



這晚我們選擇在酒店內的法國餐廳Le Beaulieu晚餐,又是充滿視覺及味覺享受的一餐!







頂樓的餐廳

早餐是普通的自助早餐,我們看過後選擇轉戰地下的越南餐廳
酒店內的越南餐廳,第二朝的早餐我們在這裡解決





即叫即做越南春卷~夠曬新鮮呀!

去到越南,又點少得越南河粉PHO呢!酒店的PHO大概是整個行程食過最好味的PHO吧!

生果!一定要試芒果!又甜又多汁又冇渣!超好味呀!



豐富的早餐~

就這樣,我們就舒舒服服的開展了充滿驚喜的越南奢華之旅了!

Sofitel Legend Metropole Hanoi
地址: 15 Ngô Quyền, Hoàn Kiếm, Hà Nội
電話:+84 4 3826 6919
網址:http://www.sofitel.com/gb/hotel-1555-sofitel-legend-metropole-hanoi/index.shtml?xts=201912xtor=SEC-708-GOO-[ppc-sof-mar-goo-hk-en-vn-bro-sear-vn-loc]-[sof-v5150-hanoi-1555-legend]-S-[+sofitel%20+legend%20+metropole]&xtdt=23884626

航空公司: 越南航空 Vietnam Airlines


睇更多相片及文章請到:
http://www.glorygloria.com
請支持歌莉亞的旅遊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glorygloriatrave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