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8日 星期六

釜山新景點 - 五六島天空步道 我是崖上的歌兒(`・ω・´)


五六島天空步道 (Skywalk)是2014年釜山新景點! 201311月才開幕呢! 在這個長9米的U形天空步道,地下全用玻璃造成,遊客可以觀賞腳下30米高的懸崖及海洋,雖然這天空步道的規模不能與美國大峽谷的相提並論,不過若大家喜歡親近一下大海的話,這裡也是能滿足大家的。

五六島其實由六個岩石島所組成,分別為盾牌島、松島、鷲島、錐島、牡蠣島及燈塔島,而又因為盾牌島和松島這兩個島幾乎相連,漲時看起來像是一個島,但退時又成爲兩個島,有時五個,有時又變成了六個,所以被稱為五六島。不過遊客門應該不熟五六島的地勢吧...在Skywalk望出去,最清楚看見的只有2個島而已。哈哈! 歌莉亞當時也沒有深究,純粹是為了看大海看岩石衝過來的。

五六島是釜山最著名的天然景觀,也是釜山的十大名勝之一! 事實上,對於歌莉亞來說,這短短Skywalk的吸引力,比起南浦洞、札嘎其市場這些必到地點還要吸引多! 一望無際的大海、腳下的岩石、還有那些勇敢的在崖邊釣魚的釜山市民,實實在在讓歌莉亞感受到最真摯、最純樸、無添加的釜山自然美景。就讓歌莉亞自我陶醉,做一小時 "崖上的歌兒" 吧!

下車後看到的風景
五六島天空步道標誌
這天發生什麼事?!整條Skywalk迫滿遊客!
進入Skywalk前,遊人們一定要穿上鞋套,我想是為了保護腳下的玻璃免被刮花吧
在Skywalk望出去,大概只望到兩個島,其他在哪兒? 歌莉亞就沒考究了
這裡的岩石很美麗哦! 這裡應該可作為地質公園吧
腳下清清楚楚望到懸崖,跌下去應該粉身碎骨吧!
看到底下在崖邊釣魚的人嗎!??!
五六島天空步道오륙도스카이워크
交通: 乘坐27號巴士至五六島SK View後門站下車即是 (中央站2號出口、釜山站10號出口、大淵站1號出口都有27號巴士,當日歌莉亞是在大淵食過雙胞胎豬肉湯飯後少前往哦!)
開放時間:9:00-18:00

睇更多相片及文章請到:
http://www.glorygloria.com
請支持歌莉亞的旅遊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glorygloriatrave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