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9日 星期三

水舞間! 水。讓世界起舞 超乎想像的好看!!!!

回想起,水舞間大概都開始演出了差不多2年的時間了吧....歌莉亞對上2年多的時間都在澳門工作,竟然沒有想到要去。2013年回歸香港,才有想去的衝動! 好吧,就來一個2日1夜澳門之旅吧!

這次水舞間演出,我們是坐在B區的$780座位,距離表現舞台5行左右吧! 尚算很近,而且離水池有些距離,不怕濕身呢! 一路抱著睇馬戲團的心態睇表現,只想到應該都是一貫高難度特技表演吧! 怎料到原來是一個穿越時空的愛情故事!!!!!!!!!!!!!!怎樣! 沒想到吧?! 反正歌莉亞就是沒想過可以用這麼多高難度的表演去構成一個愛情故事!!!絕對有驚喜!

故事的大綱是源於一個漁夫忽然被神秘的巨浪捲入了一個跨越時空的傳奇世界。在那裡他遇上了在暴風災難中的年青,這個勇敢又英俊的青年和漁夫同時被魔幻國度的士兵圍困,青年奮勇抗敵並在逃走的過程中遇上了美麗的公主,兩人一見鍾情,墮入愛河。公主的繼母是具有極強權力慾的蛇蠍王后,她想獨佔王國,將公主關入牢籠。年青為了愛情,即使身處險境,亦毫不畏懼,與漁夫聯手展開營救公主的驚險旅程! 故事就這樣展開,期間穿插著高台跳水、飛車特技、縮骨功等等的高難度演出,浪漫、刺激、緊張感集於一身,眨下眼一小時就過去了!

好,廢話不說太多! 總之歌莉亞推介度為10分滿分!! 相太多、精彩畫面太多,不能一一分享,大家有興趣的話還是趁週末到澳門親自感受一下震撼的演出吧!



紀念品專區

故事開始
神秘又浪漫的感覺
垂簾收起,演出正式展開!
高台跳水
女主角在跳舞,唯美的畫面

公主被奸人囚禁


高難度的跳水動作
飛車!!!歌莉亞超喜歡!好刺激!
超級高台跳水! 由場館頂部跳下來,睇見都心驚膽戰
睇更多相片及文章請到:
http://www.glorygloria.com
請支持歌莉亞的旅遊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glorygloriatrave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