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0日 星期五

擺脫惱人的成人暗瘡Go!(PART 2 - 後續治療)

有看歌莉亞的文章的人都知道,我在過去一年飽受荷爾蒙失調的困擾,臉上不停長出大大小小的暗瘡。(上篇請按此

經過一年外敷(Facial)內服(中醫),總算是平穩下來。但!留下的痘印和疤痕,就是要繼續長期抗戰! 

今次接受SKINIC醫學內外肌膚中心 的邀請,是因為好友(沒錯!又是同一位好友ヽ(゜∇゜)ノ)介紹,接受「TCA水晶煥膚」的治療。



說是只需4星期,就能令暗瘡、暗瘡印和凹凸洞得到改善。(當然,我明白治療暗瘡印和疤痕是很漫長的旅程,我的千年疤痕無法去除的話,那怕是收細毛孔和增加光澤都已經很好。)

市面上有不同的煥膚療程,而我這次試做的是SKIN TECH「EASY TCA Pain Control」療程。這個嶄新水晶煥膚科技,由醫學美容及外科 – 醫生博士 Dr. Philippe Deprez,運用超過30年時間致力研究及其醫學團隊鑽研最新專利配方,濃度TCA 15%,80% 更舒適、20% 更有效

煥膚3大程序,高效改善皮膚問題:
Step1 活化晶體 TCA® Base Solution
Step2 局部檢測 15% Pure TCA®
Step3 均衡微發炎 Post Peel Mask Cream

療程對以下皮膚問題最有幫助:
  1. 光老化
  2. 預防皮膚損傷
  3. 色素問題
  4. 暗瘡
  5. 缺水皮膚

首先一入到SKINIC,我已經感覺好PROFESSIONAL!治療師首先幫我清潔面部,然後醫學美容顧問為我做皮膚分析。

一如所料,我的痘痘疤痕非常嚴重,唯一的好消息是,我的皮膚底層竟然沒有色斑!



做完皮膚分析後,便開始進入療程!

不得不讚治療師的專業和耐性,她是SKIN TECH預用Trainer 及經過代理及professor培訓的煥膚專家,而做此療程的人必須受過嚴格訓練及考核的!療程前她清楚地告訴我每一個步驟是什麼、她將要在我面上做什麼、做的時候我會有什麼感覺……讓我可以很安心地將自己完全交給治療師,要俾十個讚!!!

煥膚3大程序,高效改善皮膚問題:
Step1 活化晶體 TCA® Base Solution
Step2 局部檢測 15% Pure TCA®
Step3 均衡微發炎 Post Peel Mask Cream

首先將TCA Base Solution及 15% Pure TCA® 混合,將面部分7 Parts 均勻塗上,塗上時感覺有輕微刺痛,數十秒後就得到舒緩,所以沒有很大的抗拒感。



第2階段,治療師一直注意我的皮膚狀況,當皮膚開始出現結霜(如下圖面上白色的部分),



就表示已經用夠TCA,再將面部分3 Parts 均勻再次塗上TCA Base Solution及 15% Pure TCA® 混合劑 (避開結霜位置),待幾分數後,煥膚程序即將完成!

最後,治療師在我的臉上塗上Post Peel Mask Cream,8小時不要沖洗,可以控制皮膚均勻地發炎,令細胞增生,並有效加速皮膚痊癒。



對我來說,療程後的保養也是非常重要!療程後的皮膚,會經過大約一星期的脫皮過程,之後就會見到更新後的皮膚了!
這幾天,保濕和防曬是最重要的,而我每天都帶著口罩而且沒有化妝,讓皮膚得到充足的休息。如想療程效果更好,可以配合Skin Tech的護膚品使用。



這是導出後的死皮!!!有沒有很恐怖!!!!!( ;´Д`)



就這樣過了一個星期,疤痕沒有立即消失(當然没有一個療程是魔術神手~),但是毛孔很明顯收細了,整體光澤感和膚色也提昇了不少。


期待4-8次療程後的效果。❂‿❂

現在去SKINIC做TCA水晶煥膚面部療程有優惠 (優惠期到2017年1月31日):
可以用低於8折購買4次療程,
再送SKIN TECH Cleanser溫和乳酸潔面乳(價值$560) 及
SKIN TECH 維他命E抗氧保護霜(價值$700)
可以inbox SKINIC FB或wtatsapp查詢:59318172



睇更多相片及文章請到:
http://www.glorygloria.com
請支持歌莉亞的旅遊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glorygloriatrave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