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5日 星期日

識食既,一定走到去韓國食School Food – 新派韓國料理

 上年韓國著名連鎖餐廳於銅鑼灣時代廣場落地,一直大排長龍,黃金時間冇等返個幾兩個鐘都唔洗旨意食到,而缺乏耐性的歌莉亞,試過一次以後,就絕對不會再排隊。

這次到韓國,就特地去了位於新沙洞的School Food朝聖。
要前往School Food,可於新沙站8號出口一直行至第3個街口(街口有一間MISSHA),左轉即是
新沙站8號出口風景
看到MISSHA左轉就是了!

外牆多美多有特色! 基本上走到第3個街口向左望就見到School Food 美美的外牆。

香港分店的相片都有掛牆上

餐廳內部風格頗為西式的
點菜不用擔心看不懂,有中英文菜單的。只點了兩個菜,三色飯捲及咖喱拉麵,Schook Food的特色飯捲(Mari)是招牌菜,來到的一定要試一試。這款三色飯捲材料其實是墨魚汁、飛魚子及午餐肉(韓國人真的好喜歡午餐肉呀!),味道其實不錯的,這幾天在韓國都吃傳統的紫菜包飯(Kimbap),試這種新派的,新鮮感很大,推薦推薦!!!



School Food
地址: 江南區新沙洞541-15
營業時間: 11:00 – 22:00
交通: 地鐵3號線新沙站(337) 8號出口,直行第三個街口(有一間MISSHA)過馬路左轉即是


睇更多相片及文章請到:
http://www.glorygloria.com
請支持歌莉亞的旅遊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glorygloriatrave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