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8日 星期日

Baskin Robbins BR – 甜美的雪糕之旅

Baskin Robbins 是美國加洲的品牌,看見粉紅及粉藍組成的標誌,就已經想像到這間雪糕店是如何的甜美吧?



BR 全名其實是Baskin Robbins 31,為什麼有數字31? 歌莉亞非常好奇,經一翻資料搜集後,原來是因為BR 的雪糕口味極多,標榜口味多到每月31日都有新口味! 哈哈~是不是每月都有新口味歌莉亞就不知了,不過驟眼望去雪糕口味多達30款以上,看得歌莉亞花多眼亂,每款都想試呢!

BR
絕對是喜歡甜美主義的女孩必去之地~如果香港都有一間BR就好了~~

驟眼望去雪糕口味多達30款以上!


BR的裝潢非常少女,令人感覺置身童話世界般,是個品嘗雪糕、甜品的好地方~




睇更多相片及文章請到:
http://www.glorygloria.com
請支持歌莉亞的旅遊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glorygloriatrave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