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7日 星期六

在香港追韓星(*≧∀≦*) - MAMA 2013!!!!


一年一度的韓流盛事Mnet Asian Music Awards 2013 繼上年於香港會展舉行後,今年又在於香港舉行!!香港的韓迷有福了! GloryGloria本來沒有要去的打算,畢竟門券實在不便宜。不過於開Show前一日GloryGloria臨時得到2張門票,還是$1880企位呢!!既然有飛在手就不得不去朝聖一下了!! 企得前的著數就當然是影到靚相啦!! 好!唔講咁多廢話!去相~!

今次拎到的飛是1880 Block C企位,在台的正前方喔!
打頭陣G-Dragon已經先奪1獎,頒獎嘉賓有宋智孝與金鐘國,智孝好靚!
城城係唯一香港的表演嘉賓呢~一代舞王勁歌熱舞少不了~
Paris Hilton頒獎
GD再次得獎!!!!
今年大熱組合Crayon Pop
Crayon Pop 與挪威組合Ylvis合作表演舞台喔~
SISTAR!
少女時代的孝淵同徐賢
Infinite都得獎呢,話說他們的表現舞台都好好睇!
BigBang太陽出場了!



BigBang的表演舞台是Fantastic Baby,全場氣氛升至最高點!!!全埸一陣唱 WOW! Fantastic Baby!!!!
還在很久沒見的李孝利呢
2013年大勢組合EXO
EXO於MAMA奪年度唱片大獎呢!!!!!!
結尾了! SISTAR的孝琳與郭富城及Stevie Wonder合作舞台
最後Paris Hilton出埸打碟,MAMA 2013正式完結!
去完MAMA,有種年輕十歲的感覺,彷彿回到十多歲中學時期迷戀偶像的感覺!!MAMA GOOD SHOW!!! 如果下年還在香港舉行,我一定會再去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