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

韓國必買粟米鬚茶、17茶 - 韓國美女育成大法?

韓國美女給人的印象都是皮膚白白滑滑、身型很好的樣子 (喂...你韓劇睇太多了吧=.=) 。不過過話需如此,愛減肥是任何地方的人都不例外的事好! 今次GloryGloria要推介的飲品絕對是韓國必買品之一,分別是17茶和粟米鬚茶。

其實17茶及粟米鬚茶都不是減肥茶,大家可以叫它們做健康飲品吧!
17茶其實是用17種植物提煉出來的茶類飲品,標榜無糖、無卡路里,在韓國,無論男生女生都愛飲,GloryGloria買的這款是茶包,大家在韓國便利店可以買到樽裝的17茶。說到味道,喝下的感覺像是無糖的麥茶一樣,飲完感覺好輕盈喔!!! (想太多!) 真的! 不能說即時瘦了下來,而是飲後感覺很清爽很舒服。大家可以一試。

17茶, 韓國必買

另一隻GloryGloria要推介的飲品是粟米鬚茶茶包,也是大家到韓國必買的手信之一! 粟米鬚茶的功效就只有一個: 去!水!腫! 對於GloryGloria這種不肯承認自己的脂肪是脂肪而是水腫的人來說,這款茶包正好給自己承認肥的事實....粟米鬚茶的感覺很清淡,飄著淡淡的粟米甜味,入口不錯的說。GloryGloria飲了大約一個月左右,有沒有減磅真的不太清楚,不過可以肯定的是,排水的份量多了!!! 這樣對身體的循環也是好事喔!我會繼續飲的!

粟米鬚茶, 韓國必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