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9日 星期一

仁寺洞新商場!!! - Maru Mall 마루

仁寺洞是一個充滿藝術及文化氣息的旅遊區,在那裡,你可以找到很多韓國設計師設計的物件,由飾物、餐具、文具到紀念品應有盡有,真係買手信都買到手軟! 而仁寺洞Maru Mall (마루)是新開幕的商場,其概念跟仁寺洞現時地標Ssamziegil差不多,以售賣韓國特色工藝品為主。

仁寺洞Maru 在2014年10月才開幕,現時只有數十間店舖進駐,期望會愈來愈多舖頭吧! 歌莉亞不想盲目介紹,不負責任的說什麼仁寺洞Maru Mall是2015首爾激新地標,以現時Maru的規模,絕對與"地標"這個詞語還有很遠距離,歌莉亞之所以介紹Maru,是希望喜歡逛仁寺洞的朋友們,可以掌握仁寺洞商圈的最新資訊,能夠一間店舖都沒有遺漏的逛完整個仁寺洞。而喜歡嘗鮮的朋友也可以去看看! 不過不要抱很大期望就對了,免得最後會失望哦~。◕‿◕。

路牌在仁寺洞大街,走著走著便會看到

Maru Mall 其實外型很漂亮,只是因為太新,現在無論是人流和店舖都比較少,遲下可能好一點吧!

很可愛的門面裝飾

Maru Mall與Ssamziegil一樣,很多韓國特色工藝品





仁寺洞Maru Mall (마루)
地址: 首爾市鐘路區仁寺洞街35-4, 6
交通: 地鐵安國站6號出口,步行至仁寺洞大街,需時約5分鐘。(與Ssamziegil相當近哦!)

睇更多相片及文章請到:
http://www.glorygloria.com
請支持歌莉亞的旅遊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glorygloriatrave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