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5日 星期四

L'Occitane Cafe - 在澳門也能感受之南法風情

每年過澳門幾十次,每次都來也匆匆去也匆匆,沒辦法試到這間在香港沒有的L'Occitance Cafe。幸好去年11月時終於騰出時間去試試。

L'Occitance Cafe 位於澳門市中心新馬路,我想應該沒有人不懂位置吧,這裡歌莉亞就不詳細說明了。Cafe是以南法鄉村風情為主題,讓大家可如置身南法當中寫意地品嘗美食。唔... 如果說環境、格調、舒適度,L'Occitane Cafe是做得不錯的。但都係果句,做得餐廳,當然要睇得之餘又食得,先至符合客人的期望。今次歌莉亞點了廚師推介的牛角包,心想能叫做廚師推介,應有一定水準。牛角包不夠熱,只是微暖,至於味道嘛~~是還可以的。只是價錢不平,如果以性價比來說不是太言。未試它的飲品和甜品,或者那些才有驚喜? 不過以澳門現時愈來愈多旅客來說,想在市中心,不需5星級價錢找個寧靜的地方與朋友相聚實在不易,L'Occitance Cafe 算得上是一個好地方了!







L'Occitane Cafe
地址: 澳門新馬路議事亭前地29號1及2樓

睇更多相片及文章請到:
http://www.glorygloria.com
請支持歌莉亞的旅遊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glorygloriatrave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